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平和县人民法院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2-24 10:46:11 打印 字号: |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2023年1月31日,平和县人民法院下属的七个党支部顺利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并宣读《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支委会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会议采取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进行分工安排。

新任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党建引领,努力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不辜负组织和党员的信任。


 
责任编辑:2023年1月31日,平和县人民法院下属的七个党支部顺利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地址:

电话: